公益:开放一台Nacos服务端给各位Spring Cloud爱好者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之前开放过一台公益Eureka Server给大家,以方便大家在阅读我博客中教程时候做实验。由于目前在连载Spring Cloud Alibaba,所以对应的也部署了一台Nacos,并且也开放出来,给大家学习测试之用。

  • Nacos控制台
  • 客户端使用配置
    • 使用注册中心服务:spring.cloud.nacos.discovery.server-addr=nacos.didispace.com:80
    • 使用配置中心服务:spring.cloud.nacos.config.server-addr=nacos.didispace.com:80

Spring Cloud Alibaba系列专题

下面是当前已经发布的内容,后续内容也将基于Spring Cloud Alibaba 0.2.2进行。

示例仓库

如果您对这些感兴趣,欢迎star、follow、收藏、转发给予支持!

后记

后续有更多资源之后,尽量再多部署一些,平时方便大家测试使用。汇总一下当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