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pring Cloud教程

程序猿DDSpring CloudSpring Cloud大约 1 分钟

Spring Cloud教程

该教程正在迁移!如果侧边栏还没内容,说明还没做好,可以继续通过最后的链接访问内容。

本教程示例代码:

  • GitHub:https://github.com/dyc87112/SpringCloud-Learning
  • 开源中国:http://git.oschina.net/didispace/SpringCloud-Learning

如您觉得该项目对您有用,欢迎点击右上方的Star按钮,给予支持!!

阅读建议

如果您还是初学者,入门推荐:

  • Brixton版:该版本为写《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一书之前的内容,内容极简,适合初学和想大致了解下的读者。
  • Dalston版:该版本为出版了《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一书之后再更新的教程,内容全面,适合将要使用Spring Cloud的读者。
  • Alibaba套件: Spring Cloud Alibaba套件的教程

不论您选择哪个版本开始学习,DD都强烈建议您先读完前言部分的内容,可以帮你解决大部分将来可能碰到的问题。

番外与组件

这一章节主要汇总系列教程之后更新的内容,主要包括:

  • 后续版本的新特性
  • 基于实战的一些记录

感谢阅读,如有问题或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如果要转载的话,请注明来源。感谢支持~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