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XFtp免费许可证增强:删除标签限制!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大家好,我是DD!

XShell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Windows平台下最强大的SSH工具,是大部分开发者的必备工具。但由于免费许可证的标签限制,有不少开发者会去找破解版使用。虽然功能是可以使用了,但其实这还是存在不少风险的,比如一些破解软件被投毒的事情,之前DD也给大家报道过。

今天早上,正好看到有群友(点击加群)分享了个消息:

XShell、XFtp

从 2022/02/16 开始,免费许可证的标签限制已经被删除了。除了XShell之外,Xftp这次也一起移除了这样的限制。

XShell、XFtp

大家只需要填写下面的表单:

XShell、XFtp

稍等片刻,邮箱里就可以收到对应的下载链接:

XShell、XFtp

Windows平台下的小伙伴需要下载的话,可以直接通过下面的链接直达:
https://www.xshell.com/zh/free-for-home-school/

另外,如果你跟DD一样,不是Windows用户,是MacOS用户的话,顺手也给大家推荐我用下来觉得最顺手的:iTerm2

iTerm2

iTerm2官网https://iterm2.com/

最后,你觉得哪个SSH工具用起来最爽呢?欢迎留言区分享或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