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脑洞破解谁是“中本聪”?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昨天在网上看到特斯拉老板Elon Musk的一条推,真的是脑洞大呀!分享出来,大家一起看看!

upload successful

图中列出来4家公司,分别为:韩国的三星、日本的东芝、日本的中道(做音响的)以及美国的摩托罗拉。还特别圈出来了这几家公司的开头字母,但没说啥,也因此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然后有网友把圈出的字母内容做了组合后发现,最后组成的是:Satoshi Nakamoto

upload successful

接着就有很多网友问了,谁是Satoshi Nakamoto

upload successful

相信这个名字,你们大多不陌生吧?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看看百度百科的介绍:

中本聪(英语:Satoshi Nakamoto),自称日裔美国人,日本媒体常译为中本哲史,此人是比特币协议及其相关软件Bitcoin-Qt的创造者,但真实身份未知。中本聪于2008年发表了一篇名为《比特币:一种点对点式的电子现金系统》(Bitcoin: A Peer-to-Peer Electronic Cash System)的论文,描述了一种被他称为“比特币”的电子货币及其算法。2009年,他发布了首个比特币软件,并正式启动了比特币金融系统。2010年,他逐渐淡出并将项目移交给比特币社区的其他成员。中本聪据信持有约一百万个比特币。这些比特币在2013年底时的价值超过十亿美元。从发表论文以来,中本聪的真实身份长期不为外界所知,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宣称中本聪是一位密码朋克(Cypherpunk)。另外,有人称“中本聪是一名无政府主义者,他的初衷并不希望数字加密货币被某国政府或中央银行控制,而是希望其成为全球自由流动、不受政府监管和控制的货币。”

所以,马斯克这条推的意思是破解了中本聪的真实身份吗?

之后又有其他网友,模仿马斯克的方式,做了其他更多有趣的推文:

upload successful

upload successful

还有很多一些网友表示,马斯克才是中本聪…

对于马斯克的这波脑洞,你怎么看呢?留言区说说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