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了一款颜值不错的壁画歌词音箱,但让我有点恶心...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DD有很多音箱,几百块、几千块到几万块,各种价位的我都买过。这几天刷抖音,连续看到小米有品上在众筹的一款壁画音箱在做推广。

upload successful

颜值可以说非常在线,如果不是因为之前这个厂商给我的不好体验,估计这次依然会入手,谁让我是颜值党呢…

那么这个音箱是否值得买呢?因为我没有入手,我不好评价商品本身如何。但这个商品详情页面的服务细则,着实又让我恶心了一把。

哪里恶心了?

关键就在“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后后面加了一段话:激活后不支持

upload successful

可以看看之前的商品是怎么样的:

upload successful

这款音箱就是之前DD购买过的,虽然他的商品详情页没有写这行字,但我收到商品之后,第一时间拆开、激活、并开发使用,但使用效果很差,这里我不评价音质如何,核心让我觉得商品不行的是音乐播放的卡顿,这就决定了基本没法用,谁也不想听音乐是一卡一卡的吧?

然后联系客服之后,给我的建议是,重启、关掉各种特性等操作,都试过之后,发现依然无用,然后我想就退了吧。结果客服以激活之后不支持退货为由,把退货申请拒绝了

这个逻辑就很恶心了,关键问题在于,我不激活,我如何知道商品是好用的呢?我激活用了才发现商品不好,然后你说激活后不给退?这不是耍流氓么?

虽然商家不讲道理,好在小米有品是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在平台的协调下,终于给我退成功了。

这个事其实发生挺久了,本来也不想提的,但看到这个商家这次在发布新产品的时候,又放了特意在退货说明上加了那么一句,可见商家的良苦用心啊。

upload successful

反正这个商品好不好,我不评论,我就对你这次加的“激活后不支持”六个字佩服三连!打算入手的小伙伴,也留个心眼,最好是问一下客服,如果激活后发现音箱有问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