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Cloud中文社区】正式启动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前段时间,开了个关于Spring Cloud的交流群,短短两周时间就聚集了一批爱好者与实践者,每天在交流群中大家都进行着各种不同深度的探讨,但是这些高质量的聊天记录无法被搜索引擎收纳,导致很多不错的研究内容无法分享给网络上打算使用Spring Cloud或正在使用Spring Cloud的开发者们。

因此一直谋划着要创建一个针对Spring Cloud的中文社区,在此,欢迎所有对微服务架构、对Spring Cloud感兴趣的架构师、程序猿们关注我们社区的发展,可以在这里分享您的使用经验、或是在这里求助您遇到的问题等等,一起来推进和布道Spring Cloud架构体系在企业中的应用。

传送门:http://bbs.springclou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