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插件系列:五大装逼神器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之前介绍了关于Intellij IDEA的插件和快捷键内容,非常受欢迎:

TOP 5 stackoverflow

排在第五位的是来自brucege的stackoverflow。

评委点评:这一看似平淡的右键stackoverflow,却把其中的闷骚体现的淋漓尽致:我就这么叼,我就不去浏览器里查,只有右键才和我的右手匹配。

逼气指数:☆☆

TOP 4 Sudoku Plugin

排在第四位的是来自jaypeevoss的Sudoku Plugin。

评委点评:在idea中想到集成自己喜欢的游戏进去,也是没谁了。

逼气指数:☆☆☆

TOP 3 Nyan progress bar

排在第三位的是来自daddy-bear的Nyan progress bar。

评委点评:普通的人进度条都太普通,我的精致要装扮到每一个细节,包括进度条!

逼气指数:☆☆☆半

TOP 2 Background Image Plus

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lachlankrautz的Background Image Plus。

评委点评:仅仅一张背景图片就足以让身后的产品妹子把我和其他程序员区分开来!

逼气指数:☆☆☆☆

TOP 1 activate-power-mode OR Power mode II

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kado_c_naya的activate-power-mode。

评委点评:还有谁?!整个屏幕都在颤抖和跳跃,写个hello world而已,要不要这么大的阵仗。对了,据说Power mode II更酷炫。

逼气指数:☆☆☆☆☆

本文作者:贺卓凡,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zQytPialKDoEkA3X-sGUSA
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原文、译者等出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