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另类的表情域名赚钱大法!!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尤其是现在的互联网时代,赚钱的法子真是千方百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

国外有一位小哥,就靠emoji表情大赚了一笔。emoji表情,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各种可爱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

upload successful

但是这位小哥,是靠emoji表情域名发达的,最终在TikTok上走红,每周能赚1000美元,是不是不敢相信?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

最初的时候,小哥只是想买一个域名netflix.soy.

在花了17美元之后,小哥对域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突发奇想想着可以用emoji表情作为域名。当时小哥只是觉得有意思,毕竟平时可不太见到emoji表情的域名。

所以,小哥做出一个决定,买一个emoji表情的域名。

找来找去,小哥先是找到一个网站,可以用4种不同的TLDs来拓展emoji表情作为域名。(.fm, .ws, .to , .ml)

upload successful

不过可惜的是,几乎都被人买了,看来像这个位小哥一样无聊的人也是不少。

不过万幸的是,小哥最后还是买到了一个.ws表情,非常可爱。

upload successful

随即脑洞大开的小哥愈发奇思妙想,能不能用邮箱发送这个地址呢?

经过无数次失败,无数次重新尝试,小哥终于成功了!这里对小哥百折不挠的精神点个赞!

upload successful

但是小哥没有停止他作妖的脚步,他没有满足于现有的emoji图片,他还想要更多!

他去查了下世界上还可以用的其他TLDs,.cf, .ga, .gq, .la, .ml, .tk, .st, .fm, .to, .je, .gg, .kz, and .ws.一共有13种

比如其中一个.gg,看过星际比赛的小伙伴一定知道,打完比赛要发一个gg,这位小哥也是想要这个gg,所以花了29欧元把他埋下

upload successful

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了邮件反馈

upload successful

大致意思就是你买的这个玩意没用!

小哥不死心,最后找到了一个在哈萨克斯坦的.kz,并且成功用从来没用过的俄语注册了这个网站,买了这个.kz表情域名。

期间跨国交流的艰辛就不用多提了,想想就觉得头大。

upload successful

不过让小哥开心的是,几乎所有简单的emoji都可以在这个.kz使用,并且每个只卖8美元,价廉物美!

然后小哥就开始了疯狂购买哈萨克斯坦产品

upload successful

一共花了1200美元买个150个表情域名!

然后小哥建立了一个网站用来创建表情符号电子邮件地址,这个时候一个庞大的商业计划在他脑海中浮现,说服别人来买!

于是小哥在TikTok开始卖力宣传自己的产品,就是可爱的表情邮件地址,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的表情电子邮件,之后在2天的时间里,TikTok视频的浏览量达到了20多万次,60个表情符号电子邮件地址的销售收入达到了300美元/年。

然后小哥就去买了更多的表情创建了更多的表情邮件地址,然后越来越多的人买了他的产品,越来愈多的人看到了之后更加想买,一个良性循环的产业链就诞生了!

目前小哥依靠这个emoji表情邮件地址的年收入约为1440美元,有300个表情域可供选择。

是不是很惊讶?原本只是一个好奇的兴趣所为,结果变成了一门发家致富的生意,所以说不管什么事情,只要做到极致,就能有所成就,你觉得呢?一起来留言聊聊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