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3.0.0 M2 发布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2022年3月24日,Spring官方发布了Spring Boot 3.0.0 M2版本发布。这个版本包含50个Bug修复、文档改进和依赖更新。

M2版本主要是对M1版本的问题修复与更新,之前关于Spring Boot 3.0.0 M1版本,我们已经介绍过,下面一起结合了解一下整个Spring Boot 3的进展。

M1版本回顾

  1. Java基线从 Java 8 提升到了 Java 17
  2. 从Java EE APIs 到 Jakarta EE
  3. 移除一些还未支持Java 17的组件,包括:Apache ActiveMQ、Atomikos、EhCache 2、Hazelcast 3

M2版本更新

M2版本对于M1主要的更新内容如下:

  • 恢复EhCache 3的支持
  • 恢复H2 Console的支持
  • 改进@ConstructorBinding的检测

更多改版本的更新可通过下面的了链接查看:https://github.com/spring-projects/spring-boot/wiki/Spring-Boot-3.0.0-M2-Release-Notes

欢迎加入我们超高质量的Spring技术交流群,参与交流与讨论,更好的学习与进步!更多Spring Boot教程可以点击直达!,欢迎收藏与转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