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Java开发者的持续交付完整实施指南 | 内含福利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作为一名开发者,您在开发完自己的应用之后,是否有去了解过它是如何部署交付出去的吗?它们都是通过什么工具来完成这些工作的呢?
如果您从来都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每天重复着类似的CRUD业务实现。那么对于“持续交付”的知识是你跳出舒适区,往更高方向发展所必须学习的内容。
虽然持续交付本身与业务软件的实现没有多大关系,但是这对你理解技术架构与组织管理将会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最近读了博文视点刚出版的一本新书:《Java持续交付》,个人强烈推荐想要继续提升的Java开发者,基础架构和运维开发来读一下。

为什么推荐?

可能有的人会说,持续交付不是就是Jenkins、Gitlab CI这些么,官方文档撸一撸不就搞定了?

如果您是这么觉得的话,我会特别希望你可以读一下这本书。因为在持续交付过程中,这些工具还只是高质量持续交付过程中的冰山一角。在如今这个时代,从编程语言、部署平台、通讯方式等等方面,都是百花齐放的情况,每个语言、工具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占据一方势力。

做一个持续交付流程并不难,但是做一个高质量的持续交付流程,是非常艰难的。代码管理、构建、打包、部署、测试、跟踪,每一个环节都是需要我们深入思考和做出针对性设计的。

说到这里,再回想一下,你正在做的持续交付是否是一个高质量的持续交付过程呢?如果不是,都缺少哪些重要环节呢?

赠书福利

2020年了,还没有给读者送来什么福利。借这次读书荐书机会,跟大家送出一波赠书福利。就这本最新的《Java持续交付》,一共送出10本。

  • 如何参与:关注公众号「程序猿DD」,在活动推文下方留言,说说您所在团队是如何交付应用的,你觉得目前的持续交付做得好不好?好在哪儿?不好在哪儿?获赞最多的前10位读者将各获得赠书一本!
  • 截止日期:2020年1月8日上午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