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虚拟机大促,主打机型大横评!

DD的博客全面升级,阅读体验更佳(尤其是系列教程),后续不再通过这里发布新文章,而是改到 www.didispace.com 发布啦,奔走相告!点击直达~

最近双十一云服务促销,先后推荐了腾讯云、京东云和阿里云三家的活动。每个服务商都给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但是一直都没有联合起来讨论一下,怎么买最划算。所以,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几种不同定位机型各服务商推出的产品于价格!

入门款

最低配置的优惠机型,适用于新手体验云服务的便捷性。由于配置较低,这类配置机器仅适合用作测试学习或部署一些个人小应用。不适用于有一定规模的应用部署。

  • 阿里云:1核2G内存1M带宽,86元 / 1年
  • 腾讯云:1核2G内存1M带宽,88元 / 1年
  • 京东云:1核4G内存1M带宽,192元 / 1年

博主推荐:由于阿里云是20%性能基线,虽然最低,但是实用性并不高。所以对于入门款机型腾讯云与京东云更为推荐。

中端款

这个级别的机型都没有对CPU做限制。在CPU核数、内存总量、带宽上都有一定的提升。这类机型就非常适合一些企业网站、小型应用的线上部署了。对于一些日常喜欢开发一些小应用、自建博客的童鞋来说,这个配置非常适合。

  • 阿里云:2核4G内存3M带宽,799元 / 3年
  • 腾讯云:2核4G内存5M带宽,998元 / 3年
  • 京东云:2核8G内存2M带宽,1197元 / 3年,返还 200,实际997元

博主推荐:这几个配置都具备相当高的性价比。核心上不相上下,仅在内存和带宽上有所区别,价格上也因为这些区别产生一些浮动。对于个人或小型应用来说,主要就看部署的应用类型来决定是选择那款更具有性价比。假设你是部署Java应用,那么京东云的8G内存肯定就是首选。如果对网络带宽要求更高,那么腾讯云就是首选。如果对内存要求和带宽要求都比较均衡,那么阿里云的性价比最高。

高端款

这个级别的机型都没有对CPU做限制。在CPU核数、内存总量、带宽上都有一定的提升。这类机型就非常适合一些企业网站、小型应用的线上部署了。对于一些日常喜欢开发一些小应用、自建博客的童鞋来说,这个配置非常适合。

  • 阿里云:2核8G内存5M带宽:1399元 / 3年
  • 腾讯云:2核8G内存5M带宽:1288元 / 3年,仅企业可购买
  • 京东云:2核8G内存5M带宽:1497元 / 3年,返还200元,实际1297元

博主推荐:在高端款中,三家都提供一款统一配置的机型,这个配置的机器。基本上可以应用各种类型的应用部署了。所以,用户选择的时候,仅看品牌、价格以及自己的部署规划来决定即可,只是腾讯云的这个配置是只对企业用户开放的,可能这点会拦掉不少用户。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次京东云推出了非常多不同款的高端机型,如果对高端机型有需求的用户值得一看。

最后,汇总一下这几个云服务的购买页面,用户可以直接复制了前往购买所需机型:

阿里云:点击直达

京东云点击直达

腾讯云点击直达

如果您平时也喜欢自己折腾东西

需要购买云服务,但是不知道怎么选

平时希望得到更多优惠资讯

那么赶紧扫面下方二维码加入云服务讨论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