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款不错的数据可视化开源项目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1 分钟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帮助我们轻松构建数据可视化的开源项目:GoView

GoView是一个Vue3搭建的低代码数据可视化开发平台,将图表或页面元素封装为基础组件,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完成业务需求。

该开源项目涉及的技术栈

  • Vue3
  • TypeScript4
  • Vite2
  • NaiveUI
  • ECharts5
  • Axios
  • Pinia2
  • PlopJS

下面我们通过官方提供的演示地址:https://vue.mtruning.club/ (或者:https://demo.mtruning.club/), 来一起感受下GoView的强大能力:

didispace.com

didispace.com

从工作空间的左侧工具栏中可以看到,对于常用的各种图表,GoView均有支持,可以应对大家大部分的数据展示需求。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吐槽国产开源项目的文档非常不好,所以开源项目也不那么好用。GoView的话出了项目本身做的不错,文档也是完全没有落下,对于开源项目的设计介绍,功能使用和开发指南均都详细的介绍:

didispace.com

文档地址:https://www.mtruning.club/guide/start/

如果通过上面的介绍你觉得GoView功能不错,想要上手的话,可以进一步访问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dromara/go-view,了解更多。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