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款好看好用的后台模版,还搭配了教程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1 分钟

之前给大家推荐过不少后台模版了,今天再推荐基于Vue3实现的后台模版:V3 Admin Vite

先来看看效果:



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这个地址来体验:https://un-pany.github.io/v3-admin-vite/

该后台模版同之前推荐的模版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没有那么复杂,功能并不多,但功能不多有不多的好处,就是比较适合应对一些简单场景。不会参杂很多不需要的功能代码在自己的项目中。

另外,该后台模版其实还是一个不错的Vue 3学习项目,因为它还提供了一份详细的教程专栏:

如果您正在学习Vue 3,那么把基础学好之后,直接学一遍这个模版项目,完全可以当作一次小而美的实战练习。

最后,奉上该项目和教程的地址,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吧:

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un-pany/v3-admin-vite 教程专栏:https://juejin.cn/column/7207659644487139387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