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个提高学习效率的开源教育平台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2 分钟

作为一名学生,为了高效率的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功课,你需要使用多个应用程序。这包括笔记、日历、任务管理等应用程序。很多信息都散落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这样管理非常繁琐也不利于搜索和分析。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Noodle,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开源平台。该项目旨在通过提供一个单一的平台来管理学生与教育相关的一切来解决这个问题。

通过Noodle管理学习中涉及的所有数据,我们就可以为学生提供强大的洞察力和自动化能力,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完成学业。

作为一个开源平台,Noodle致力于培养一个由学生和开发者共同贡献建设最优秀的学生生产力平台的社区。所以不论你是学生还是想要帮助学生,都可以参与进来。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开源平台吧:

图 0

从界面来看,就非常酷吧!

图 1

再来看看官网的口号:一个多产学生的新时代开始了,也是振奋人心,TJ在想,如果我们读书那会有这个那该多好啊!

介绍就到这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探索起来吧:

  • 官方网站:https://noodle.run/
  •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ixahmedxi/noodle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