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6.7K Star,Minecraft 风格的开发字体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小于 1 分钟

不知道您是否跟我一样,对Minecraft非常痴迷。今天瞎逛看到一个为Minecraft痴迷者量身定制的等宽字体项目:Monocraft

先来看看效果:

didispace.com

该字体除了沿袭Minecraft的像素风格之外,对于下面这些符号也提供了另一种与我们日常书写匹配的显示风格:

didispace.com

如果您对该字体也喜欢的话,只需要通过下面的方式安装即可使用,幻想下在Minecraft中开发软件的感觉。

安装方式

Mac:

brew tap homebrew/cask-fonts brew install --cask font-monocraft 其他系统:

从下面地址下载ttf文件,并安装到操作系统中

https://github.com/IdreesInc/Monocraft/releases

更多关于该字体的介绍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查看:

https://github.com/IdreesInc/Monocraft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