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款漂亮的开源JSON工具:支持VS Code、可内嵌个人网站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1 分钟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JSON工具:JSON CRACK

didispace.com

JSON Crack是一款创新的、免费的、开源可视化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它讲复杂的JSON数据变的更为简洁易懂,且支持搜索、高亮显示等基本能力。

didispace.com

一旦该应用程序被嵌入,用户就可以使用它直接在网站上查看和分析JSON数据。这可用于各种目的,例如快速检查JSON文件的结构或验证其中包含的数据。

对于VS Code用户而言,JSON Crack还提供了VS Code的插件:

didispace.com

看数据就知道是该插件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如果您还没用上的话,可以考虑安装了试试看。

关于JSON Crack的其他信息,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

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AykutSarac/jsoncrack.com

官方网站:https://jsoncrack.com/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