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盘点10个最受欢迎IntelliJ IDEA主题,必有一款适合你!

TJ君原创IntelliJ IDEAIntelliJ IDEA大约 2 分钟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主题,这样每天工作才不会累!下面给大家精选了一批优秀的主题,并配上案例截图。如果有你喜欢的,那就赶紧去下载吧!

Darcula

这是IntelliJ IDEA默认的暗色主题,适合长时间使用,减少眼睛疲劳。

Material Theme UI

一款基于谷歌Material Design的主题,拥有鲜艳的颜色和现代化的UI设计。

One Dark

一款受欢迎的VS Code主题,也可以在IntelliJ IDEA上使用。拥有深色背景和明亮的代码高亮。

Solarized

一款经典的主题,具有柔和的颜色和对比度,使得代码更容易阅读。

Nord

一款冷色调主题,具有清晰的代码高亮和现代化的UI设计。

Dracula

另一个受欢迎的暗色主题,拥有紫色和粉色的配色方案。

Monokai

一款受欢迎的代码高亮主题,拥有鲜艳的颜色和对比度。

Gruvbox

一款温暖的主题,具有棕色和黄色的配色方案,适合长时间使用。

Atom One Dark

一款Atom编辑器的主题,也可以在IntelliJ IDEA上使用。具有深色背景和明亮的代码高亮。

Obsidian

一款黑色主题,具有简洁的UI设计和清晰的代码高亮。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