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Rainbow Fart:把鼓励师装进你的IDEA里!

TJ君原创IntelliJ IDEAIntelliJ IDEA大约 2 分钟

TJ君今天在和同事聊天,期间说起小孩子的教育,说现在的教育方式都是以鼓励为主,要不停的告诉小孩子正能量告诉他们是最棒的才能更好地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想想TJ君小时候的残酷生活,现在小孩子真是生活在幸福里的花朵。

不过话说回来,是不是希望自己在编码的时候也有人一直在鼓励你呢?嘿嘿,正所谓千穿万穿马屁不穿,那么TJ君今天介绍的这个好东东你就一定不能错过了。

TJ君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程序员鼓励插件,可以在你编码的时候不停的语音鼓励你,让你事半功倍。

插件的雏形最早是一款vscode的插件,不过有大神jadepeng写了一个IDEA版本的,让我们这些使用idea的小伙伴也可以享受。

下载安装后,在插件设置界面,可以将voice package type属性设置为builtin,这样可以选择内置语音包,也可以将voice package type属性设置为custom,这样子就可以使用各种自定义的语音包(不过需要自己去寻找下载哦),如果voice package type选择TTS,则是合成的语音包~

如果觉得语音出现频率过于频繁,也可以根据不同语音包的关键字提示进行修改,这里就不一一阐述。

TJ君觉得,能有人一直在旁边鼓励你就仿佛找了一个程序员鼓励师一样,一定对大家的帮助很有帮助哦!所以快来试试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回复“鼓励你”,获取仓库地址!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