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推荐一个开箱即用的轻量级身份验证系统:GLAuth

TJ君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2 分钟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开箱即用的轻量级LDAP项目,助力轻松实现系统的身份验证!

GLAuth

GLAuth是一款开源的身份验证系统,它提供了高效、安全的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功能,支持多种身份验证方式,如LDAP、SQL等,并可与多种应用程序集成。

GLAuth 的主要特点如下:

  • 高度灵活:支持多种身份验证方式,可灵活适配不同的应用场景。
  • 安全性高: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 易于管理:提供了简单易用的Web界面,可轻松管理用户账号和权限。
  • 易于扩展:可与多种应用程序集成,如邮件系统、Web服务器等。

如果您需要一个高效、安全的身份验证系统,GLAuth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GLAuth 还具备以下特点:

  • 跨平台:GLAuth可运行在Windows、Linux等各种操作系统上。
  • 开源免费:GLAuth是一款完全开源的软件,您可以自由地使用、修改和分发它。
  • 社区支持:GLAuth拥有一个活跃的社区,您可以在社区中获取技术支持和帮助。

如果您对GLAuth感兴趣,您可以访问它的GitHub页面,获取更多信息和文档。希望GLAuth能够满足您的身份验证需求!

  • 官网地址:https://glauth.github.io/
  •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glauth/glauth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TJ君,订阅每日推荐,获取更多好用效率工具!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