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找到了阅读GitHub项目代码的最佳姿势

程序猿DD原创开源推荐开源大约 2 分钟

如果您跟我一样,经常上GitHub看开源项目,那么一定有这样的感觉:在线阅读代码很不方便!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通过git clone方式下载下来。然后用开发工具打开就可以非常顺滑的阅读了。

但是这样的还是需要比较复杂的步骤,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应用:github1s。通过github1s的帮助,我们可以更方便的阅读GitHub上的开源项目。

简介

GitHub1s 是一个Web应用程序,允许开发者直接在GitHub上浏览、编辑和调试代码。它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节省时间,提高生产力。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GitHub1s的特点以及它如何有助于开发者。

在线使用

在github网页url中的github后面增加1s,直接访问,马上就可以进入到在线浏览界面。

比如,这个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dyc87112/SpringBoot-Learning

只需要改成:https://github1s.com/dyc87112/SpringBoot-Learning

在浏览器中打开,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界面:

用过vs code的小伙伴可以很熟悉吧,最之后就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阅读了。对于VS Code中的各种常规功能也都支持,比如cmd + p实现文件搜索等。

如果要查看私有仓库的话,则需要添加OAuth令牌。在左侧的配置中添加即可,具体位置如下图:

GitHub1s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节省时间,提高生产力。它提供了代码编辑、调试和协作等功能,这些功能对开发者非常有用。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GitHub1s,我们强烈建议您试试。

最后,奉上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onwnet/github1s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