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件树增强:Show Comment,显示类注释

程序猿DD原创IntelliJ IDEAIntelliJ IDEA大约 1 分钟

文件树增强:Show Comment,显示类注释

前段时间刷朋友圈看到好友做了一个IDEA插件,具体功能是在侧边文件树中,显示Java类的注释信息,效果下面这样:

Show Comment

觉得不错的小伙伴,可以在插件里搜索:Show Comment 安装使用:

Show Comment

视频介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Y411M7gZ/open in new window,欢迎关注我的B站和视频号「程序猿DD」,持续分享好用的IDEA插件和使用小技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这个小技巧对你有用,那就帮忙点赞、在看、分享、关注,四连支持一下吧!如果你觉得这个系列还不错,可以关注我在连载的这个专栏:玩转IDEA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dd,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