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hromium里的http2

Chromium团队并且很早之前就已经在dev和beta分支里面实现并支持了HTTP/2。从2015年1月27日发布的Chrome 40起,http2已经默认为一些用户启用该功能。虽然刚开始用户的数量会很少,但会慢慢增加。

SPDY的支持将会被移除。在2015年2月的一篇博客里面有如下一段话:

“Chrome自从6之后就开始支持SPDY,但既然现在它的优势已经被HTTP/2所取代, 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我们计划在2016年早些时候移除对SPDY的支持”

10.1. 首先,确保它已被启用

在地址栏里进入chrome://flags/#enable-spdy4,如果没有被enable的话,点击"enable"启用它。

10.2. TLS-only

请记住Chrome只在TLS上实现了http2。你只会在以https://做前缀的网站里得到http2的支持。

10.3. 图形化HTTP/2

有一些Chrome的插件可以图形化HTTP/2,比如“HTTP/2 and SPDY Indicator”

10.4. QUIC

Chrome正在试验QUIC(详情请看12.1),所以或多或少稀释了HTTP/2的份额。

powered by Gitbook该页面构建时间: 2017-08-11 13:14:08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