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现在你对Elasticsearch可以做些什么以及其易用程度有了大概的了解。Elasticsearch致力于降低学习成本和轻松配置。学习Elasticsearch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始使用它:开始索引和检索吧!

当然,你越是了解Elasticsearch,你的生产力就越高。你越是详细告诉Elasticsearch你的应用的数据特点,你就越能得到准确的输出。

本书其余部分将帮助你从新手晋级到专家。每一个章节都会阐述一个要点,并且会包含专家级别的技巧。如果你只是刚起步,那么这些技巧可能暂时和你无关。Elasticsearch有合理的默认配置而且可以在没有用户干预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情。当需要提升性能时你可以随时回顾这些章节。

powered by Gitbook该页面构建时间: 2017-08-11 12:51:16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