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音乐对效率的影响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学习或者工作的时候听音乐的习惯。那么音乐对我们有帮助吗?应该是有的,起码我知道胎教的时候应该多听听古典音乐。

白噪音

最初的时候,我是杂食,很喜欢在学习的时候听流行音乐。不自觉的就会被曲子,或者歌词带入到另外一个世界里。工作之后,有时候办公环境很嘈杂,也会把你的思绪打乱。所以我又必要找一种能让你迅速进入状态的音乐,其实也就是培养一种习惯,条件反射而已。

应该是今年(2014)上半年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些国外的应用,有一些专门利用环境音乐的app,比如雨声,雷声,鸟鸣声。后来搜索了下,原来这叫做白噪音。

巴洛克超级学习音乐和罗扎夫记忆音乐

内心里我觉得这一类肯定是假的,寄托于音乐帮助你学习是不可能的。但是能让你专注的音乐,我觉得是可以尝试的。

参考资料

powered by Gitbook该页面构建时间: 2017-08-11 12:49:26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