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复仇者联盟与IntelliJ IDEA也很配哦~

程序猿DD原创IntelliJ IDEAIntelliJ IDEA大约 2 分钟

之前转载过几位网友推荐的一些关于IntelliJ IDEA的插件。其中有一款插件几乎每位网友都会推荐它,我也一直在使用,那就是:Background Image Plus。该插件并不同于其他的效率工具,它唯一的功能就是帮助我们方便的修改IntelliJ IDEA的背景,让我们的代码编辑器变得与众不同。但是,也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功能,让我们代码编辑器变得不那么单调。

趁着《复仇者联盟4》的上线,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收藏的漫威壁纸,挥别漫威电影宇宙十年陪伴我们的青春。

插件使用

如果您还不知道如何安装这款插件,如何使用这些插件,建议优先查看本小节。

安装插件

打开setting文件选择Plugins选项

  • Ctrl + Alt + S
  • File -> Setting

分别是安装JetBrains插件,第三方插件,本地已下载的插件包。详情见往期关于settings的文章。

如何设置

  1. 安装成功之后重启
  2. 点击菜单栏的VIew标签
  3. 点击Set Background Image(没安装插件是没有这个标签的)
  4. 在弹框中路由选择到本地图片,点击OK即可。

壁纸效果

先通过本文看看我收集的那些适合作为IntelliJ IDEA背景的壁纸效果:

我最喜欢的钢铁侠系列

身材控最爱的黑寡妇系列

一个不过瘾系列

如果您喜欢这些壁纸,或者还想看看我其他收藏的系列壁纸。那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程序猿DD“、,回复:复仇者联盟,即可领取我收藏的30张适合IntelliJ IDEA使用的复仇者联盟壁纸啦!

上次编辑于:
贡献者: 程序猿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