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Session解析器SessionLocaleResolver

SessionLocaleResolver允许你从session中取得可能与用户请求相关联的地区Locale和时区TimeZone信息。与CookieLocaleResolver不同,这种存取策略仅将Servlet容器的HttpSession中相关的地区信息存取到本地。因此,这些设置仅会为该会话(session)临时保存,session结束后,这些设置就会失效。

不过请注意,该解析器与其他外部session管理机制,比如Spring的Session项目等,并没有直接联系。该SessionLocaleResolver仅会简单地从与当前请求HttpServletRequest相关的HttpSession对象中,取出对应的属性,并修改其值,仅此而已。

powered by Gitbook该页面构建时间: 2017-08-01 13:02:05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